阿喵

写自己想写的,磕自己想磕的

《一见倾情,再见倾心》

«带你回家»

凯源

医生凯X顶流源

纯私设

  刚进门来送早餐的史强,便看见在王俊凯怀里睡得一脸安稳的王源。对上王俊凯那双刚从王源脸上移开还未来得及收回眼里饱含着深情的桃花眼,史强嘴角僵硬的勾起一丝尴尬的微笑,拎着早餐的手指了指门外,小声道:“我先出去”

  

      “不用,你来陪着他,让他再睡会”王俊凯轻声唤回门口的史强,缓缓从王源身后抽出自己的手臂,轻柔的把被子往上扯了扯,正好盖住王源。取下两人还戴着的耳机拿过手机放在一旁,放轻脚步走向史强,生怕吵醒了床上的人儿。

  

      “他刚睡没多久,让他再睡一会儿。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王俊凯礼貌的笑着,微微颔首示意便开门离去。

  

      史强看着手里的早餐,又看看床上的人,再瞅了瞅门外已经走远的人,不由得懊恼:刚才应该迅速丢下早餐,麻溜的拍几张照片才对,这可是独家素材。等到官宣的时候,自己这不就是妥妥的磕糖C位嘛!看来还是自己对早餐太过于“情深义重”了。

  

     王源: “强哥,你傻了还是帕金森啊”

  

       王源刚醒来就看见站在门口的史强一个劲的在摇脑袋,不免对他的精神状态以及身体素质产生怀疑。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史强一跳,看着醒来的人,拿着早餐走过去:“你盼我点好吧,我好着呢。倒是你,又失眠了吧”

  

      “嗯,有点儿”王源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眉心,拿过桌上的手机看了眼时间—8:00。王俊凯准时上班的时间。

  

       其实王俊凯走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清醒了不少,本想着再强迫自己睡一会儿来着,可终究是无济于事。自从走上娱乐圈这条路之后,自己从来都是失眠的手下败将。昼夜颠倒的时差,繁重的行程,网络上的流言蜚语以及对自己严格要求所带来的压力,都是导致失眠的罪魁祸首。但无奈就算是知道了“病因”却依旧无法“根治”。

  

     史强: “小笼包还是小米粥”

  

      王源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晶莹的泪水浸湿了眼眶,眼底有些微微泛红 。眨着水汪汪惹人怜爱的杏眼,望着眼前一手拿着小笼包一手端着小米粥的史强也不说话,就一直看着。

  

      “怎么?我喂你?”王源这我见犹怜的小眼神看的史强父爱泛滥。

  

      王源睨了眼面前的人,直接无视掉史强那一副看儿子的表情,揉了把还带着倦意的脸,开口道:“我只是想洗漱一下再吃而已”

  

      史强尴尬中:这该死的“父爱”。

  

      办公室内。

  

     “这小家伙怎么着也快要出院了吧,我们王医生还没想好怎么骗回家吗?”顾时嚼着薯片悠闲的躺在椅背上一脸揶揄地看着整理着病历的王俊凯。

  

      王俊凯:“骗?”

  

      王俊凯停下翻看病历的手,扭头饶有兴趣的看着顾时,不知他为什么要用“骗”这个字。难道就自己这魅力,就自己这颜值找男朋友还得靠骗吗?这让从小就一直被誉为校草的王俊凯第一次对自身魅力产生了怀疑。

  

      顾时挑了挑眉,向王俊凯靠近了几分,分析道:“别这样看着我,我是对你的颜值很有信心的。但是,你要知道在娱乐圈里有颜值的人那可是大有人在。而且,当初那个金魏可是当众说过要追王源的,金魏是谁啊,那可是有颜值有演技的当红小影帝。按粉丝说的,那就是跟你那个小歌王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自从知道王俊凯喜欢王源,顾时这位好兄弟可没少操心。看见王俊凯在看王源的各类节目、接受采访的视频以及演唱会时总是忍不住点评几句。

  

  比如王源情商真的很高以后在一起了要好好学学,别整天冷着张脸,也不知道多笑笑。

           

  再比如某个跟王源一起录节目的嘉宾看王源的眼神一看就不单纯,以后要多注意提防,别平白无故冒出个情敌自己还傻乎乎的不知道。

  

  还有王源唱歌很好听,有时间要去跟耳鼻喉科或者五官科的医生请教一下爱护嗓子的方法。学会做饭,煲汤。

  

  作为男朋友要知道疼人………

  

      总之,顾时在王俊凯和王源这件事上比自己找媳妇都上心,搞得王俊凯有段时间都在怀疑顾时是不是也喜欢王源。最后,在顾时万般保证对王源没有任何邪念,只是担心王俊凯这棵铁树好不容易开花了,自己作为兄弟可不想看他落败而归,才如此上心后,王俊凯这才放心。

  

      “知道了,啰嗦”王俊凯将手中的病历夹合上,丢给顾时,起身离去。

  

     顾时: “哎哎哎…干嘛去啊”

  

      王俊凯:“骗人去”

  

   顾时os:孺子可教也!

  

      王俊凯自是知晓金魏这个大情敌的。在考古王源的时候,发现王源进娱乐圈后自己虽是兢兢业业拼事业,但总有些烂桃花找上门,时不时就要传出一些绯闻。不过王源工作室那边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辟谣,当时还被网友们戏称为“避嫌大户”。

  

      不过这个金魏倒是个例外,他是唯一一个在大众面前向王源大胆示爱后,不仅王源工作室没做出任何回应,而且王源本人非但没有避嫌,反而还亲自发博宣传了自己演唱的金魏主演的电影的主题曲。当时,这件事可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唯粉之间的暗自较量,CP粉高举“金玉良源”的大旗,磕生磕死。唯粉跟CP粉之间更是纠缠不清。这件事当时闹了好一阵才慢慢消停。

  

      后来,两人虽一直都没有特别多的交际,但就单单凭借着两人的知名度以及两人自带流量,也使得两人的CP超话一直名列前茅。只有有任何风吹草动的时不时上个热搜也是寻常的事。

  

      “叩叩~”

  

      敲门声响起,在拨弄着吉他的王源头也没抬,还以为是史强进来了,便自顾的说道:“进来吧,衣服已经换好了。强哥,你说我这手什么时候才会好啊”

  

      “出院后再过两周,回来复查个片子,没什么问题,就差不多了,慢慢的训练恢复就好”

  

      王俊凯温润的声线响起,王源抬头看着走向自己的人。窗外正午的阳光透过玻璃正好折射在他身上,王俊凯就这样带着光一步一步坚定的走向王源,让人恍惚间就有种想与他就这般走过余生的感觉。这每一步都仿佛踏在两人心上,享受着彼此心与心间的同频共振。

  

      “你怎么来了”

  

      “我来…带你回家”

  

评论(27)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