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

写自己想写的,磕自己想磕的

《伴“爱”跨年》

《为爱换台》

凯源

    刚走到休息室门口的王俊凯就听见房间里传来清晰且熟悉的咳嗽声,本就微蹙的眉头不由得又加重了几分。

  

      刚进门,王俊凯就碰到迎面走来准备去彩排的王源。王源看到来人不由得一愣,他并没有收到王俊凯要来的消息。

  

      “你怎么……”王源的话戛然而止,因为王俊凯突然捧起他的脸,额头抵在了他的额头上。 两家工作人员很有默契的退出房间,留给两人足够的空间。

  

      一再确认了王源没发烧,除了咳嗽没什么不舒服之后,王俊凯这才放下心来,心疼将王源揽入怀中,轻轻拍着:“想你了,你又没好好照顾自己了,我担心”

  

      王俊凯精准的牵过王源的手,拉着王源到一旁沙发上坐下,拧开自己一直拿着的水杯。好看的眉眼看了看水杯,又看看王源,眼神示意王源喝水。

  

      “我杯子里面有水”王源拒绝了王俊凯递来的水,转身拿过桌上自己的水杯。

  

      眼看着王俊凯才舒展不久的俊眉又有向眉心聚拢的趋势,王源拉过王俊凯的手,忙开口解释道:“我生病了”

  

      王俊凯也不说话,盯着王源看了好一会儿,目光最终落到了王源的唇上,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辗转片刻。

  

      分开之际王俊凯这才开口道:“我不怕。喝水”说完将杯子塞进王源手中。看着王俊凯这强硬的态度,王源知道这水不喝还真不行了。拿着杯子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这才令王俊凯满意。

  

      “你什么时候走啊?”

  

      “我刚到你就盼着我走?”轻柔的将王源拉进自己怀中,抱到了好久不见的人,王俊凯自是开心的。不过这轻飘飘的感觉,着实令人不爽。

  

      “你不是要去湖南那边跨年吗?”王源安心的躺在王俊凯怀里,听着王俊凯强有力的心跳声,因生病带来的不适感也减轻了许多。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为爱换台了,也就只有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天天都忙着工作不知道了。不过,你这不关心关心我也就算了。我不在你身边,你得照顾好自己啊,你看你瘦的,还生病。怎么叫人放心的下。”

  

      捏了捏王源消瘦的脸颊,王俊凯心疼坏了。自己好不容易养起来的一点肉,这才多久不见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自动忽略掉王俊凯嘴里“小没良心”的吐槽,王源敏锐的捕捉到“为爱换台”语句,惊喜的抬起头:“你的意思是,你要来这边跟我一起跨年吗”

  

      “对啊,我来伴“爱”跨年”

  

      “王俊凯,这才多久不见,你怎么变得这么肉麻”王源红着脸,佯装嫌弃的拍开王俊凯求抱抱的手。却依旧被王俊凯拉过抱了个满怀。

  

     “ 咚”“咚”“咚”的敲门声过后,门外传来工作人员催促彩排的声音。

  

      源:“马上就来”

  

      凯:“再抱一会儿”

  

      “抱什么抱,要彩排去了。你等一下应该也要彩排吧,你先去换衣服”

  

      撒娇王俊凯上线:“再抱一会儿~”

  

      王源挣扎着想从王俊凯怀中起来,可无奈某人就是越抱越紧,让人挣脱不了。

  

      “等一下再抱,我先去彩排,等下人家等急了…”折腾了好一会儿,王俊凯还是不愿放手。王源也不挣扎任由其抱着,淡淡的开口道:“你没订酒店吧”

  

      “跟你一起住,还定什么酒店啊?”王俊凯没有理解到王源的脑回路,每次同一个行程不都一起住吗?当然不用多订一间房。

  

      “如果今天你还想进我房间,你就放开,让我去彩排,不然的话,我保证你今晚绝对不会是跟我睡”

  

      “那个……我去换衣服”王俊凯识趣的松开手,摸了摸头。并朝门外叫道:“小马哥,我的衣服呢,我要准备彩排了”沙发还是床,独守空房还是源源在怀,王俊凯还是分的清那个更划算的,可不能因小失大。

  

    王源刚结束了彩排,刚下台,就看见已经换好了衣服的王俊凯拿着水杯等着自己。

  

      “来,喝点水。你等下先回去休息,我结束后去找你”王俊凯脱下自己已经穿暖和了的棉袄,将王源裹了个严实,生怕再着凉了。

  

      “好,我回去等你”

  

      虽然乖乖的答应了王俊凯,自己先回去。可王源还是偷偷的留下来了,他想第一时间看到舞台上那个耀眼的王俊凯。

  

      稳定输出的唱功,渲染力十足的台风,那个天生为舞台而生的王者,回归了。尤其是在看到王俊凯单手吊威亚从天而降的那一瞬,王源感觉王俊凯就如同粉丝们所说的那般“如同神明一般,携光而来”

  

      “怎么没回去”刚下台的王俊凯直奔王源的方向。自己在台上的时候就看见王源一直在一旁看着自己的表演,没有离去。

  

      “想看看久违的舞台上的王俊凯,就留下来了”两人一前一后,搭着话,向后台走去。

  

      “怎么样,没有退步吧”来到休息室,王俊凯急不可耐的询问着王源。自己前段时间的中心主要以影视为主,现在回到舞台,多少有点忐忑不安,害怕给不了粉丝最完美的舞台,想做到最好。

  

      “你的舞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不过…你刚才唱《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时候想什么呢?笑的一脸荡漾”王俊凯稳定的发挥,自然是没什么错处可挑,至于退步这一说更是没有的。不过,王俊凯刚才笑的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倒引起了王源的好奇。

  

      “想你啊。我愿意舍弃江山也不愿错过的“美人””

  

      王源绿棚录制结束后,王俊凯居然破天荒的没有立马迎上来,反而朝摄影师走去。

  

      贝斯源,鼓手源,吉他源,键盘源看的令人目不暇接。摄影师满意的收好相机,打算收工。却不料,被一抹身影拦住去路。

  

      “王老师…有什么事吗?”摄影师见是王俊凯礼貌的打着招呼。

  

      王俊凯搓了搓手,有些为难的开口道:“我有个不情之请”

  

      摄影师:“王老师但说无妨”

  

     凯:“刚才源儿的那些视频剪辑出来之后能单独发我一份吗”

  

      “可以的,不过刚才你不是也拍了吗?怎么……”刚才拍摄过程中,王俊凯可没少挡路,那专业程度,看起来跟自己可是有得一拼的。所以,对于王俊凯来找自己要视频,摄影师显得有些惊讶。

  

      王俊凯:“好,谢谢。毕竟专业的更好”

  

      当天晚上,躺在床上的王俊凯看着手机里王源的视频,喜不自胜,满脸的笑意。再王俊凯第N次点开鼓手源的视频的时候,王源终于忍不住出声:“有那么好看吗”

  

      “当然了,你看鼓手源源多可爱。我最喜欢这个了”

  

      看着王俊凯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王源无奈摇头,开口问道:“王俊凯,你是想现在抱着我睡觉呢,还是想抱着手机里这个可爱的鼓手源源去沙发上睡觉呢?”

  

      丢开手机,扯过被子,关灯,抱着王源如往常一般给了个晚安吻,王俊凯的困意说来就来:“突然就困了,我们睡觉吧”

  

      王源os:算你识趣

  

      王俊凯os:还好我机灵







     

      

      

评论(10)

热度(4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